惊艳妩媚 盘点十大女星魅惑红唇谁妖(组图)

2010/11/1 9:4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导语:本季的红唇还是最眩目的亮点。周迅  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即使配上了复古的“锅盖头”刘海和红唇,和会让人觉得沉寂的气息中带着一丝灵动。

  导语:本季的红唇还是最眩目的亮点。用红色来表现激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再合适不过,最in最high的红色唇妆倾巢而出,鲜艳欲滴让人振奋,雍容华贵的同时更带来持久的富贵气,显然成为时尚界最惊艳的色彩主角。现在我们就来盘点十大女星魅惑红唇谁最妖。

  1、小S

小S

小S

  华语主持人圈的名嘴,平时以搞怪出名的她造型也很多变,并且几乎每一款都会让人觉得很适合她。这是小S出席时尚先生庆典时的红唇造型。

  2、大S

大S

大S

  说道小S就不能不说她姐姐。大S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但是这并不代表人家不愿意尝试转型。

  3、王菲

王菲

王菲

  这位歌坛大姐大的再嫁人相信让很多人怨念了很久,这个红唇的造型就是出现在她和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烟熏妆+红唇,这个多少年前就已经被王天后运用过的造型,再次出现在她身上,却一点都不觉得违和。

  4、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一项以甜美著称,卷卷的长发似乎成了她的常态。但是小甜妞也会想要改变,于是就有了这次短发红唇的造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