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性肌肤 敏感肌肤防护要决

2010/11/20 17:12:47 作者:欣然 来源:女物美容网
帮你远离敏感的五大方法 你要依照下面5个方法选合适你的护肤品:  1、标明敏感肤质适用,成分精简,不含酒精、香精等导致敏感成分。4、突法过敏,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仔细观察皮肤变化后,再制定保养护理方案。

帮你远离敏感的五大方法 你要依照下面5个方法选合适你的护肤品:

  1、标明敏感肤质适用,成分精简,不含酒精、香精等导致敏感成分。

  2、选不含表面活性剂的产品,因为它们会刺激皮肤,损伤皮肤的天然屏障功能。

  3、尽量不要化装或不画浓妆;还要缩短带状时间,卸妆必须温和彻底。

  4、突法过敏,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仔细观察皮肤变化后,再制定保养护理方案。

  5、避免在紫外线辐射最强的时间(11:00-16:00)外出,过度曝晒非常危险,只要曝露在日光下,就别让自己离开遮阳伞、遮阳帽和墨镜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