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萝莉感发型 瞬间让脸小一圈

2011/1/31 8:09: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冷冬寒冷,留着一头漂亮长发的甜美萝莉族女生就有福了,不爱戴帽子的MM可以借助厚厚的长发来御寒,准备了帽饰、耳罩的MM也可以用变化多多的长发来凹造型。打薄的发尾用凌乱的卷度来增加蓬松感,松松的侧分刘海搭配空气感卷发,显得俏皮又甜美。

  冷冬寒冷,留着一头漂亮长发的甜美萝莉族女生就有福了,不爱戴帽子的MM可以借助厚厚的长发来御寒,准备了帽饰、耳罩的MM也可以用变化多多的长发来凹造型。

慵懒浪漫的超长华丽卷发

慵懒浪漫的超长华丽卷发

  慵懒浪漫的超长华丽卷发×覆盆子红:梦幻型气质女生

  冬季甜美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圆形

  如此浪漫、华丽的超长卷发,很适合爱做梦爱幻想的气质型女孩,浅遮额头的齐刘海增加稚气、甜美的感觉,漂亮的覆盆子红发色则更添梦幻感。

性感摩登的甜味女孩

性感摩登的甜味女孩

  空气感长发×金棕色:性感摩登的甜味女孩

  冬季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摩登又甜美的女生最爱这款华丽长直发了,造型的重点是向内卷曲的发尾和整体的蓬松感觉。

空气感中长直发×巧克力色

女人味精致卷发×红栗色

乖巧齐刘海卷发×樱桃红色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