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宠,黄小楼!接班SHE代言诗恩碧

2011-4-15 16:10:3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超模黄小楼牵手美妆品牌诗恩碧,成为继时尚偶像天团S.H.E之后的全新代言人,2011诗恩碧将崭新盛放。

  诗恩碧,一个全面把握全球顶尖流行资讯,引领时尚潮流妆容的美妆品牌,为中国女孩量身定做出一套又一套的炫彩方案。特别是台湾偶像天团S.H.E代言诗恩碧品牌之后,诗恩碧即刻成为全亚洲女孩美丽新宠儿,S.H.E炫丽、时尚、独特的风采与诗恩碧品牌内涵完美融合,让诗恩碧炫彩之风席卷中国女孩的梳妆台。

  黄小楼,集娇美容颜与完美身材于一身时尚超模,曾荣获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亚军,并多次荣获国内外选美、模特儿大赛的大奖,已成为新一代追求靓丽、时尚女孩的代言人。如今,年轻的黄小楼已经成为国际超模,国际时装T台、时尚杂志封面处处可见她靓丽的身影。

今天,这一时尚品牌与时尚达人相约牵手前行。

  Q: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诗恩碧的作为品牌形象代言?

  A:主要是诗恩碧品牌的内涵吸引了我。每一个女孩都渴望自己美丽,更渴望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丽。大多数化妆品牌满足了人们美丽的需求,但也让这种美丽趋同化、模式化,众多的人成为了“相似”的美丽,这种大众化的美丽因缺乏个性而失去了光泽,人们往往会成为某某化妆品牌的“粉丝”;诗恩碧则不同,它意在帮助大家展示“各自不同”的美丽,充满个性的、只属于自己的美丽,它不是趋同,而是求异,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我有我的精彩”。正是这一理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时尚女孩选择了诗恩碧,我当然也不例外。代言诗恩碧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了。

Q:关于诗恩碧的起源,有一个可爱的故事,这个你知道吗?

  A:嗯,知道的。灵气动人的可妮儿公主因其出位的妆容、前卫的装扮和叛逆的行为招来皇室的不满。终于有一天,她带着心爱的宠物Boo离开了那个森严刻板的皇宫,开始了她无拘无束的生活,也开始了她更加大胆、前卫妆扮,并充分享受自我张扬带来的快乐。时尚界因此而轰动,Cenir&Boo迅速成为诠释时尚的自恋宣言,并逐渐蔓延……

  其实,每一个女孩心中都会有一个完美的公主,而且希望自己就是这个公主。然而,现实的生活环境却给你制造了许多的障碍,让你的公主梦越来越遥远。Cenir&Boo的故事就是要告诉我们,每个人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受世俗的约束与牵绊,勇敢地活出自己的精彩,“做自己心中完美的公主”。这个故事不仅美丽,而且寓意深刻。

  Q:此前诗恩碧一直是S.H.E做代言,那现在由你来代言,会不会担心被人比较?

  A:不会的。诗恩碧品牌的理念,就是让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勇敢地展现自我的美丽。S.H.E青春、靓丽的气质赋予了这个品牌丰富的内容,而我的个性和特点,也会为诗恩碧带来新的精彩。其实,每一个女孩都可以成为诗恩碧的代言人,你勇敢地“展现美丽的自己”,就是在为诗恩碧做着代言。

Q:你最喜欢诗恩碧的什么妆容?

  A:诗恩碧新推出的“零妆感”。 “零妆感”妆容系列与裸妆不同,最大的特点是适合时尚女孩们的自然、玲珑剔透之美:眼部是以金色亮粉打底配以深棕色小烟熏,颊部以浅橙色和珊瑚色的搭配的腮红营造出立体轮廓,唇部以浅粉色裸色唇彩修饰,凸显时尚美少女的风格。它通过简洁的妆容技巧及用色,会使你的脸上展现出宛如天生的立体五官,细致的面部轮廓,深邃的双眸,再配上丰满莹润的双唇,即使是与超明星妆容有所不同,那也是有“恰到好处”之自然神韵深在其中,会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妆容。

  伴随着2011年“零妆感”系列的横空出世,诗恩碧彩妆正在打造着全新的“护肤型彩妆”新理念。国际超模黄小楼的鼎力加盟,让人们看到了超模的大牌风范,更让人们感受到了“零妆感”的别样本色之美。 2011年,诗恩碧必将延续在中国彩妆界的超人气炫彩神话,为上亿中国女孩制造性感与时尚,让更多爱美的女孩更加闪亮耀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