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皱宝典】医学美容去皱纹的6种推荐方法

2011-6-2 12:16:3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追求美的道路不进则退,取长补短的微整形当你胆怯时,鼓励你向前看;当你希望效果显著时,又鼓励你向后看。金清杨国际安全去皱抗衰中心(www.jqyquzhou.com )推荐6种不开刀的去皱纹技术,选择你所钟爱的。
 

  特别推荐:金清杨非手术神秘去皱术https://www.jqyquzhou.com/a/zhuanjia/2010/1220/294.html#A1 30分钟瞬间抚平皱纹


金清杨推荐一:BOTOX 和玻尿酸注射

  BOTOX (保妥适)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 型,作为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瘦脸。只要将极少剂量的BOTOX 精确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暂时消失。玻尿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几率十分低。

金清杨推荐二:深蓝电波拉皮

  这种电波拉皮的原理是将高频波通过治疗头以电波的形式放出,使人体组织内的水分子发生振动,对组织进行加热。从而使肌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让断裂的钛键重现组合,胶原纤维数目增加。它能够改善全身任意部位的肌肤松弛及皱纹。最让你心动的是它不需要恢复期,疗程后立刻就可以化妆,也不必担心饮食忌口问题。

金清杨推荐三:索玛BTR 抗衰提紧系统

  根据面部黄金力学分布原理,找到个人面部提升的F 黄金力学点,在深筋膜下准确提升面部组织。通过特殊设计的手术器械把人工韧带放置在SMAS 筋膜上,用韧带把筋膜拉紧,直接固定在骨膜上,利用皮肤松弛的最底层结构——附着在骨骼上的坚韧骨膜作为物理固定点,将SMAS 筋膜层拉紧固定,从而一次性拉紧整个松垂的皮肤组织。手术是从发际内1 毫米微小针孔入口,面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损害任何面部神经。

金清杨推荐四:安多泰除皱拉提固定系统

  由利用生物降解材料(聚乳酸Polylacticacid+ 聚乙醇酸Polyglycolicacid),使面部的软组织解剖复位,增加局部软组织容量,同时克服了传统除术中间接提紧软组织,作用区域提升不足的弊病。

  这种材料在半年左右内会全被身体吸收,且不会对体造成影响。针对面部不同的区域设计了不同形及功能的产品,它因产品前端带有五个斜向挂钩得名“五爪钩”。与传统的除皱手术相比,它具备复快、效果更自然、稳定安全、副作用小等优点。

金清杨推荐五:“光子嫩肤

  不同波长的强脉冲光治疗简称为光子嫩肤,它如今是非常普遍的祛斑、治疗红血丝甚至脱毛的医疗美容方法。

金清杨推荐六:自体脂肪颜面平衡术

  它是以提高脂肪干细胞含量的自体脂肪移植和脂肪微抽吸的方法,用于调整颜面轮廓、消除因衰老表面的凹凸不平而出现的颜面苍老憔悴现象,使颜面呈现美丽和年轻化的不开刀的整容术。它是不用一滴异物填充术,不拉皮却可塑造出更年轻的效果,面部得到巨大改善但表情依然自然和谐。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