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头皮按摩操 每天在家享受专业头皮Spa

2011/7/1 10:01: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导读:日本著名美容专家高桥美佳女士独创的“1分钟头皮spa按摩操”,让你轻松在家做头皮Spa,舒缓头皮压力,有效减少头痒、干燥、头油和头屑等头皮问题,令秀发焕发生机。编辑提示:不要用发膜和护发素代替头皮按摩膏,使用专门的头皮按摩产品来操作。

  导读:日本著名美容专家高桥美佳女士独创的“1分钟头皮spa按摩操”,让你轻松在家做头皮Spa,舒缓头皮压力,有效减少头痒、干燥、头油和头屑等头皮问题,令秀发焕发生机。

  编辑提示:不要用发膜和护发素代替头皮按摩膏,使用专门的头皮按摩产品来操作。另外,坚持定时按摩还能促进头发生长哦!

头皮按摩第一步

头皮按摩第一步

  第一步:取约3枚硬币大小的头皮头发按摩膏。

沿头皮线均匀涂抹按摩膏

沿头皮线均匀涂抹按摩膏

  分数次沿头皮线均匀涂抹于头皮上。

头皮按摩第二步

头皮按摩第二步

  第二步:从两侧太阳穴开始,用大拇指顺着发际线向上按,作穴位刺激。

头皮按摩第三步

头皮按摩第三步

  第三步:从头顶开始,横向两侧按。

头皮按摩第四步

头皮按摩第四步

  第四步:从前额发际开始到后颈慢慢按压。

头皮按摩第五步

头皮按摩第五步

  第五步:像要提起头皮一样,用指尖轻捏头部两侧,轻轻敲打按压。

头皮按摩第六步

头皮按摩第六步

  第六步:像要扎辫子一样,向上拽头发,再慢慢的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