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美整形医院成韩国整形美容界信赖的人才培养殿堂

2011-12-21 11:47:5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1219,在“韩国翰林大学医疗人才培养中心中国教学基地”——广州华美整形医院举行了第二期学员华美实习的欢迎仪式。据了解,第二期12名学员不远千里,从韩国来到中国,来到广州华美整形,他们将在教学基地实习至1230,而教学基地(广州华美整形医院)将从礼仪、服务、技术、管理等整形美容领域对他们进行系统教学。

 

韩国学子广州华美整形实习,不免有人心生疑问:韩国整形美容术不是一直被学习吗?为什么韩国学子要来中国学习,难道北斗星移,时局发生了改变?

   广州华美整形医院——亚洲整形航母,医疗人才培养殿堂

曾几何时,要问最好的整形美容医院,大家会一致将目光投向美国、韩国,而因韩国与中国同处亚洲,毗邻相接,在审美观上更接近,故而,韩国风潮一度风靡中国。韩国整形美容术被亚洲众多国家与机构引进,众多中国整形美容专家远洋渡海前往韩国镀金,韩国的整整形美容专家也在中国“蔓延”。

时代在进步,时局也在发生着微妙的改变。广州华美整形带来了时局的改变,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的广州华美整形,是18年来一天一个脚步的成果!

广州华美整形医院作为亚洲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倡导“技术与设备”同步领先,牵手20多个国家,携手世界500强——美国科医人、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等医疗美容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耗巨资率先引进国际顶级设备,让女性的美丽事业拥有坚实后盾。

同时,广州华美整形注重与国际接轨,“亚洲半岛眼整形华南修复基地”、“好莱坞U美乳房研究中心”、“首个明星微整形美容基地”等,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首个亮相,都彰显着华美的国际化,彰显着华美整形医院的实力。

除此之外,在专家实力上,广州华美整形汇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上百位顾问专家,还囊括了美、法、日、韩等全球等级专业塑美专家,倾十八年心血精研覃思,拥有一支强劲而有力的顶级塑美团。

广州华美整形以各方面的优越与领先,在一年前,便率先与国外高校开展医学交流,“韩国翰林大学医疗人才培养中心中国教学基地”成功落户,与此同时,成功培养了第一期学员,现如今,又迎来了第二期学员的如期而至。

    韩国翰林大学赵正来教授:“广州华美整形医院——国际化医疗人才培养的摇篮!”

“从‘韩国翰林大学医疗人才培养中心中国教学基地’成立,到第一期学员的圆满镀金,广州华美整形愈发值得我们信赖。”1219日的欢迎仪式上,再次带领翰林大学学子前往广州华美整形实习的赵正来教授对基地十分肯定。谈及第一期学员现如今的情况,赵正来教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称广州华美整形医院为“国际化整形美容医疗人才培养的摇篮”,希望在教学基地能培养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更多韩国优秀的医疗人才!

 

    广州华美整形李琳院长:“不断前进才能释放更多能量!”

“中国有句古话‘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广州华美整形一直在学习,向领先的机构,领先的技术学习!也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前进,广州华美整形才能向业界释放更多的能量……”欢迎仪式上,面对异国的肯定,媒体的赞许,广州华美整形李琳院长异常淡定。也许正是“华美人”那种谦虚、学习的精神,成就了今天,让广州华美整形不仅是中国整形美容界学习的典范,还成为韩国医疗人才培养之所!

 

学员:“慕名而来,期待腾飞!”

“在第一期的师兄学姐们回到韩国,对广州华美整形津津乐道后,我心中便对基地,对华美有着一种神往!”在欢迎仪式上,第二期学员金松姬表示,自己有幸成为第二期12名学员中的一名,带着期望来到了中国,来到广州华美整形。从踏入华美那刻起,她感受到一种舒适,一种温暖;而在听完课程安排后,她更期待与珍惜这次的实习生活。

教学基地拥有强劲的专家团队,领先的技术实习,完善的国际化标准服务,相信在广州华美整形,韩国学子一定能学有所成,也希望教学基地能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