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女生短发 掀起4月短发潮流

2012/3/30 17:28:0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齐肩层次感的蓬松短发,让造型充满时尚感,齐刘海的搭配更是青春减龄的效果。对称的齐肩短发是今年最潮的短发发型,搭配齐刘海更有修颜的效果,这样完美的发型组合,十分具有时尚感。

柔顺BOBO头

  内地乐坛天后李宇春,今年是春春出道来的第七年,在乐坛上足有名气,站稳了内地天后的封号。即将于3月24日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WhyMe个人演唱会。一直以来春春都是以一头帅气阳光型的中性风发型出现在大家面前,帅帅的,酷酷的风格深得粉丝们的追求。

优雅蛋卷头

  凭借新专辑《黑择明》周笔畅获得了年度最优秀奖,对于刚从美国休假回来的她这是件喜事啊。说到笔笔,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副黑色边框眼镜,一头短发的假小子。斜长的刘海刚刚好修饰了她的额头,清爽的短发依然有骄傲帅气的中性范。整个发型跟笔笔的脸型很搭配,圆圆的小脸十分的可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