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让肌肤一天年轻两次——水漾肌密早晚水

2012-7-24 17:22:1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夏季,无论是流汗还是长期处于空调房内,肌肤都会流失较多水分。不仅如此,一同流失的还有肌肤中蕴含的各种营养物质,会导致各种代谢循环和老化问题,所以,夏季为肌肤补水显得尤为重要。

究竟什么成分更补水?

    目前市场上补水的产品很多,海洋护肤则一跃成为补水一族中的新贵,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更获得了大S佟丽娅的青睐。专注于海洋护肤的珀莱雅发现,独特的海洋深层水拥有极好的保湿性。经过与其他海洋成分的巧妙搭配,珀莱雅推出了旗下针对补水保湿需求的水漾肌密早晚水。


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水——来自海洋深层的补水呵护


    海洋深层水是水漾肌密早晚水的基础成分,它是海洋经过数千年酝酿出的天然水源,一般来说海平面200米以下的便能称为海洋深层水,珀莱雅则提取深藏于海平面600米下的水源,更为纯净、天然。




 
    和其他水源不同的是,海洋深层水富含多种人体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和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协助排出细胞内毒素,提升吸收力。其良好的亲肤性更易被人体吸收;是100%无污染的“绿色”之水。能深层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并全面、温和的修复肌肤伤害,正好满足夏天水分流失严重的肌肤。
你知道吗?肌肤早晚需求各不相同。针对这个特点,珀莱雅水漾肌密早晚水采用创新设计,将源自海洋的生命能量和卓越的护肤科技紧密结合,照顾到肌肤在早、晚的不同需要,分成早水、晚水,让肌肤一天年轻两次,更精确满足肌肤的需求。



 
水漾肌密早晚水

    早水:醒肤、防护、滋润,改善肌肤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和外界环境伤害。

    蕴含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深海水循环因子,加速水分循环,配合合Micropatch保湿隐形贴片科技,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保湿膜,缓慢释放保湿因子,达到持久保湿功效;更添加独特麦角硫因氨基酸和儿茶素,提升肌肤抗氧化功能并增强肌肤环境承受力。

    晚水:舒缓、深养、修复,即刻软化粗糙干燥现象,修护肌肤白天损伤。

    蕴含特有的海洋舒缓因子,安抚并舒缓肌肤压力,另有滨海茴香精华和海洋胶原,促进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子、胶原蛋白生成,有效保持水分并紧实肌肤,减少细纹;配合艾地苯、维生素A、海藻糖精华,源源激发并提升皮肤更新机能,迅速修复肌肤日间的疲劳和损伤。

    早、晚水的区分可以为肌肤提供更精确的呵护。除海洋深层水外,更添加了几丁质精华、保湿粘多糖、新一代“仿生细胞膜LIPIDURE-NR”等珍贵成分,带给肌肤完美的清凉保湿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