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鼻整形的成功在于脸部的协调

2012/10/22 17:12:1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在最想与双眼皮一起接受手术的部位的调查中,鼻子的得票率是最高的。因为鼻子处于脸部的正中央,在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好坏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鹰钩鼻、歪鼻或者蒜头鼻等各种鼻子的问题都是想接受鼻整形的原因。

    特别是东方人的面部立体感不强,大部分人的鼻子都比较扁平,为了获得新的形象,也为了获得对方的好感而接受整鼻术的患者不在少数。这类患者对于手术最大的担心在于手术后的鼻子是否自然。

    O&YOUNG整形外科的吴荣焕院长说道“想要得到适合自己脸型,看不出手术痕迹的鼻子,必须在手术之前与整形医生进行详细的交谈。”

    那么为了得到与自己脸型相匹配的鼻子,手术之前要考虑的问题是什么呢?首先,每个人的眼睛大小,脸型,立体感程度都不一样,考虑到这些因素要先确定鼻子的高度和模样。比如说鹰钩鼻的患者在修正鼻骨之后要考虑到眉间鼻根的高度,鼻子扁平的患者要着重考虑鼻尖处的修正方案,另外鼻子比较低的患者,要利用硅胶跟肋软骨,做全面的修正。

    吴荣焕院长还说到为了成功的实施手术,要确定鼻梁处增加的高度以及眉间鼻根处的高度,因为鼻子是连接脸部整体的重要部位,额头下巴的曲线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吴荣焕院长特别强调的是手术虽然成功实施,但是由于疏忽了术后管理而导致鼻子发炎,鼻子歪斜的情况时有发生,不但手术前与医生详细的咨询,手术后对于注意事项也要非常的重视。

    男女对于鼻型的喜好也不一样,女性比较喜欢鼻尖有点翘的鼻型,而男性比较喜欢直线型有雕塑感的鼻型。只要确定好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之后再进行手术,就会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整个人在气质上会有明显的变化。

    O&YOUNG整形外科中文网站   www.koclubchina.com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YOUNG整形外科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