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水润 5款真正好用防晒品

2013/2/22 17:38: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市面上的防晒霜多到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到底什么防晒霜好呢?一起来看下5款热销的防晒吧,让你不再担心晒黑问题...

    导语:市面上的防晒霜多到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到底什么防晒霜好呢?一起来看下5款热销的防晒吧,让你不再担心晒黑问题。

  防晒普知1:SPF指数即防晒指数。SPF越高说明这个产品的防晒指数越强。我们黄种人的皮肤一般可以抵挡15分钟而不被紫外线伤害。例如大家如果看到SPF15的防晒护肤品,就说明如果我们使用这一款防晒护肤品的话就可以获得225分钟的防晒时间。

  防晒小贴士:如果只是在上下班路上接触阳光,那么可以选用SPF15、PA+的防晒霜,主要涂于面部和手臂等暴露部位的皮肤。像办公室一族的,白领之类的人就比较适合了。

轻薄水润不油腻 5款真正好用的防晒品

  小S推荐防晒品,在网上卖的很热。不添加任何不良化学制剂!对爱户外玩耍的小孩尤其适用!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中感受到妈妈的关爱!可同时防UVA和UVB射线的防晒品,能提供长达5—6个小时的户外防晒,防水性能特别满足于要去海边的JMS。

  编辑点评:

  质地轻薄,高防晒指数但涂抹起来并不油腻,不过香味有点过。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防晒霜。

  网友评价:

  “防晒效果确实很好,一天涂两次,早上出门和中午出门前; 这两天暴晒,我在外面走那么久,一点都没晒黑,很意外。不过SPF很高,所以要注意卸妆。”——小凌

  “第一感觉,油,抹上去皮肤会发亮;然后有一点点粘,我觉得还能忍; 挺薄的,很好涂,涂了也不会干。味道有点过于香。”——想你想你

  “之前见到有些评论说水宝宝有些油,我还有点担心。买回来用了之后发现,担心是多余的。不怎么油的,刚涂上感觉是蛮滋润的,但是5分钟之后就完全吸收了,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涂到眼周围,上次不小心蹭到眼,挺疼的。”——酱紫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