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药妆十五年 迪豆让女人做更美的自己

2013/5/14 16:23:5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近年随着人们对安全天然护肤品要求的提高,国内药妆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发展之迅速让人们看到了它强大的市场潜力。迪豆在煦日和风的艳阳里,如花绽放,继续用专业的精神、专注的态度,想女人之所想,急女人之所急,创造着新的传奇。十五年,迪豆精耕细作于药妆十五年,成就了千千万万黄种人女性“做更美的自己”的愿望。

沿袭古风,创新配方

    青草药,相比传统中药来说,更具优势。首先它天然纯净,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新鲜药物,被成为目前医学界所提倡的“绿色药物”。在汉唐时期,女子多用青草药养肌美颜,甚至宫廷御医采集各种野生新鲜青草药,制成鲜药外涂滋肌美肤面膏,供皇宫嫔妃使用,成就出一位位绝代风华、丽质倾城的美女。科学研究证明,青草药活体细胞与人体活体细胞最能充分融合吸收。自古以来,闽南青草药就是中国中草药种类的一块奇葩。迪豆品牌的生产公司——恒泉集团地处闽南福建一带沿海之滨,具有天然的青草药文化继承与研发优势。以今驭古,在传承中国古代药妆文化的基础上又独家创新,一举开发“迪豆青草药”产品系列,挖掘了最天然健康的青草药原汁,完成美丽蜕变,迪豆青草药护肤系列产品面市后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并成功创造了药妆界的神话。

彻底根治,安全无刺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漂亮MM脸上突然冒出讨厌的痘痘、斑点时,肯定心情焦躁,想要在一夜之间消灭掉,因此选择了市面上的激素型的护肤品,普遍见效快,但是副作用也很明显,在停用后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而迪豆采用的天然青草药原料,以天然青草药成分为萃取,不仅100%保留青草药的活性成分,也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至纯本性。产品安全有效,能够彻底根治痘痘、斑点等肌肤问题,无任何副作用,让广大爱美女性在使用期间,很自然就的感受到一种非一般的温和享受。减少了长期使用化学化妆品污染与危害,开创了鲜活草药美容护肤的全程里程碑,迪豆使得天然健康、绿色低碳、环保永不伤肤成为可能。这种天然纯净无污染的特质,便是迪豆能不断“深耕”在药妆界的重点所在。
  
    如今,迪豆人创造的"迪豆"品牌,致力于“让女人做更美的自己”,颠覆传统护肤品“重概念、无功效”的历史,已然成为护肤品界天然和有效的代名词,也打开了草本类护肤的新格局。坚持纯天然、高质量、重疗效,会一直是迪豆深深扎根于市场的致胜法宝。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迪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