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迪豆传授你护肤秘籍

2013/7/26 12:22:1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随着时代的迁移,大多数人都有晚睡拖延症,刷微博、逛淘宝、看视频……加上平时工作压力等因素,想要做到按时睡觉、睡好觉就显得有点困难。如果受环境或心情制约,暂时无法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那就跟随迪豆的脚步,仔细来研究一下怎样护肤更有效吧!

想要肌肤美早点睡是关键

    很多人一厢情愿地认为,早睡早起和晚睡晚起是一样的,“反正睡够那么长就够了”。事实并非这样哦,想要当睡美人,一定要注意睡眠时间。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2点是最佳的美容黄金时间。主要是这期间细胞新陈代谢加快,这个时间睡觉才能让肌肤彻底卸下白天抵抗外界伤害的武装,让皮肤专心代谢和修复。一旦昼夜节奏被打乱,就会中断肌肤的复原,受损程度日积月累,提早催熟肌龄。加上年龄的增长,也会导致昼夜节奏失调,肌肤修护能力越来越弱。

夜间修护提升肌肤自我调节

    研究证明,夜间触发体内的自然反应,而睡眠中自然修护力最高。但随着年龄增长,昼夜节奏紊乱熟龄肌的代谢分解能力降低,就不能期望只靠补充睡眠挽回。当夜间身体的代谢渐渐变缓慢的时候,肌肤细胞的分裂速度却比白天快8倍左右,一些抗衰老的因子纷纷产生作用。例如熟睡时旺盛分泌出来的“成长荷尔蒙”,便能促进细胞分裂,加速肌肤再生活动。这时候,我们就要一些保养品来辅助肌肤损伤。

迪豆防痘舒缓睡眠免洗面膜

    习惯晚睡的人,免不了皮肤会长痘痘。祛痘产品是迪豆品牌的王牌产品,其主要成分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骨胶原氨基酸、活泉因子、红景天、绿色海藻、当归、人参根提取物(精萃高倍浓缩精纯青草药原汁精华)等对祛痘非常有效的护肤成分。能够修复受损弹性纤维、角质层,快速补充胶原蛋白和多种白肌滋养成分,充分滋养,减淡细纹、干纹、深纹,淡化黄黑元素,使皮肤变得丰满而富有弹性,再现光彩、亮泽。夜间,睡梦中胶原蛋白层层渗透滋养;清晨,白皙水润的弹性肌肤悄然绽放。

去黄美白补水肌底精华液

    睡得晚,睡得少,都不能幸免于肌肤暗淡发黄。迪豆推出专业对抗肌肤偏黄、暗黄、枯黄——去黄提亮焕白精华。其萃集白茶、白茯苓、甘草、黄岑、人参提取物(精萃多倍浓高纯青草药原汁精华),效果明显。内润白、外舒活,从真皮层阻断并分解已形成的片状活点状黄色元素;每一滴密集精华液为细胞提供充足的养分,防止暗黄元素再次分泌黄元素颗粒,加快细胞同步更新并滋养肌肤,激活肌肤抗氧化,调节肌肤代谢至正常状态。

迪豆逆转肌龄幼颜精华

    熬夜的肌肤最容易衰老,迪豆逆转肌龄幼颜精华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熬夜者的烦恼。其含有人参、白芨、白芍、当归、黄芪、仙人草提取物,精萃多倍浓缩高纯青草药原汁精华。具有活化青草药胶原蛋白、护肤养颜的功效,轻松逆转早衰,减龄10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