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您邀您2013年秋天变身自然系“莓”女

2013/10/11 19:19:5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秋季临近,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女神们准备好变身“熟”女了么?

    舒适的温度,美味的水果,还有被染红的街道,秋季在各种意味上来说都是让人感到幸福的季节。不过别光顾着欣赏秋季的美景,品尝秋季的果实而忘记女人一生最重要的课题之一——变美。比起春天的萌芽粉嫩,夏季的炎阳鲜艳,冬季的寒雪灰白,在沉稳冷静的秋更适合走自然系“莓”女路线。

何为自然系“莓”女?

    素色自然的妆容和棉布森系舒适衣装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健康美丽向上的气息也是关键。若只是在双颊扑上莓色腮红,那可是离真“莓”女有很远距离的哦。大自然的莓果在野外感受着阳光和雨淋茁壮生长,装点大自然的每个角落,同样身为自然系“莓”女的你也应该从身体的最深处透露出野生自然之美。

由内而外溢出的美

    而野生自然之美如何获得呢?答案很简单,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同时还需要培养自己的“莓”女心态。贴近自然无需修饰的肌肤,健康健美的体格,还有一颗野性积极独立的心是自然系“莓”女的必要条件。而达成这些需要每位MM如同呵护一株小小的莓苗一样悉心呵护自己的身体和内心,给予养分、阳光和关爱。

    饮食方面,吃最自然的,无添加的食物为佳。高营养比的莓果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莓果们虽个头小,但是能高效抗氧化,抗菌,抗炎症,补充维生素等。要知道吃出来的肌肤永远是最自然最美的。

  
    二十年来正能女性温暖之选的维您maxicare针对都市女性普遍具有的因为压力、不健康饮食而造成的体内毒素积压状态,提出了通往自然系“莓”女的皮肤和身体short cut解决方案--维您Maxicare多莓亮妍饮。它富含有9种莓果精华(红葡萄、橄榄果、蔓越莓、蓝莓、草莓、樱桃、覆盆子、苹果、葡萄籽),专为这个秋季朝自然系“莓”女发展的你准备。九种莓果配搭美白的科技精萃L-半胱氨酸为你的双颊带去最自然绯红,为你的肌肤带去最自然润泽,为你的身体排除多余毒素,给这个秋季的你披上最诱人的色彩。

    维您多莓亮妍饮自2011年中国内地上市以来,已获得万千都市女性及家庭的信赖,至今销售已超过500万瓶。2013年秋天,维您多莓亮妍饮邀您,由内减缓氧化,还原素颜光彩,自然系正能“莓”女清新变身。更多“莓”女资讯及维您maxicare动态可参考维您官方网站以及维您官方微博@维您maxicare 。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维您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