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化女妆自拍怪诞照 加化妆师一物多用

2014/4/17 12:00: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加拿大温哥华36岁的化妆师莱尔•雷蒙(Lyle Reimer)最近在网上分享了100多张极具创意的照片。*。

男化女妆自拍怪诞照 加化妆师一物多用

眼影粉当眉粉或阴影粉用

  眼影粉=眉粉=阴影粉(修颜粉)

  说起眼影粉,绝对是彩妆中的一物多用之王,大地色系或者烟熏色系的眼影盘,完全可以充当眉粉或眉膏,还可以临时客串修颜粉,过期的眼影还可以制作成指甲油,真是能者多劳的典型。当然想要眼影粉一物多用,那就要选择最最保险的大地色系。如果选择粉色系、紫色系甚至蓝绿色系,那么他就只能是眼影而已。而且最好是珠光比较少或者没有珠光的眼影。

  * 做眉粉:选择与发色最接近的一个眼影颜色,用眼影刷轻轻涂在眉毛上,勾勒眉毛的轮廓即可。

  * 做阴影粉:选择颜色最深或次深的眼影,轻轻涂在眉头与鼻梁交接的小三角区域,可以增加鼻梁的立体感。选择次深或再浅一个色号的眼影,涂抹在两颊靠近颈部的地方,可以起到修颜的作用。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