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裸妆时代 展现透亮肌清淡妆

2014/5/10 12:21:18 作者:cappucc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裸妆很神奇,明明看起来没有化妆,却比平常要精致许多;明明看起来不施粉黛,却比平日的轮廓鲜明了许多...



眼妆要点:

明晰动人的眉眼是裸妆的灵魂,所以眼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神!很多人化眼妆的时候很注重色调的深浅,其实将双眼营造出大眼效果,才是裸妆的眼妆部分的首要目标。

睫毛一定要保持卷翘纤长的干净效果,太过浓密的感觉会打破裸妆的自然感。如果想加上眼线,可以选择极细的眼线笔/液,营造出若隐若现的感觉。

1.可涂上轻轻一层的眼影底膏,再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线笔描绘上眼线与下眼线后三分之二的地方,让眼型轮廓自然突显。

2.要使眼睛更立体,就少不了刷涂睫毛膏这个步骤。尤其以自然生成气色感的裸妆Look来说,刷涂睫毛膏绝对是极其必要的!

3.眼妆上眉色和眼线都最好选用咖啡色或者棕色,比较柔和。眼影可以选用粉色、

橘色等亮丽不张扬的珠光眼影,可最后在眼头及前下眼线的位置,扫上浅金色液状眼影会显得双眼格外有神。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