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宁小金盒开启“低碳美容”新时代

2014/8/27 15:36:5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众所周知,低碳是个环保话题,也是一种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归根到底,低碳环保是人之于自然的社会责任。从“理念认同”到“生态实践”,人类的每一步都在诉说着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实际上,此举的最终获益者还是人类自身。然而,却很少有人懂得,低碳环保同样适用于个体,换句话说,我们对自身机体的循环也肩负同样责任,那就是尽量使用天然、绿色、环保的护肤品来践行“低碳美容”的理念。当然,如今的美容产品参差不齐,我们无法做到“脱碳”,但至少我们可以耐心甄别,去更靠近一点“低碳美容”。

选择低碳美容 做个环保美人

    实际上,做一个环保美人,是爱自己的表现,也是爱护地球的有力佐证。我们都知道,面膜产品是每个爱美女性不可缺少的保养品,它绝对是现代女性必备的美颜神器。通常来说,面膜具有柔嫩皮肤,促进肌肤活力的功效,只要每天坚持那么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来敷面膜,美眉们的肌肤就会容光焕发,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紧致。因此,面膜的市场是十分广阔的,众多女性都会选择当前市场上最新款的面膜产品来追求更完美的护肤效果。随着广大消费者对面膜需求的多样化,市场上也出现了更多优秀新颖的面膜产品。近年来,在低碳环保理念的席卷下,“低碳美容”的观念就越来越深入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内心。对于广大女性消费者来说,她们热烈地期盼着“低碳美容”面膜新品的上市。

曼宁小金盒天然零刺激 真正低碳美容神器

    近日,面膜市场上被疯抢的曼宁小金盒补水面膜,便是广州花资色公司旗下品牌曼宁面膜最新推出的主打产品。该款补水净白面膜准确地迎合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是该公司重磅推出的一款真正践行“低碳美容”理念的补水净白面膜新品。

    据了解,广州花资色公司一直坚持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品质原材料和配套的质量监控系统来确保产品的质量。曼宁小金盒补水面膜凭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有消费者表示,这款曼宁小金盒面膜新品在补水净白方面效果明显,而且天然无刺激,质量很好,是市场上其他补水面膜所望尘莫及的。据了解,这款一经投放市场就广受好评的低碳补水净白神器——曼宁小金盒补水净白面膜,每片含有30g高浓度精华液,采用生物发酵科技提取的非动物超小分子玻尿酸,渗透力极强,能够瞬间吸收,直达真皮层,在保湿方面持续时间更长。同时,高效CPP小分子胶原蛋白起到强化水合能力及保湿效果,增强肌肤紧致及弹力,并有效抚平细纹,防止肌肤老化,缓解衰老产生的纹路,改善肌肤状态,可以深入肌肤并深度润泽,使肌肤更具透明度与润泽感。此外,该公司的负责人还介绍,这款曼宁小金面膜新品还采用了纯天然草本萃取,温和亲肤零刺激,能起到消弱皮肤静电、缓解肌肤敏感脆弱变现等问题。

    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曼宁小金盒补水净白面膜之所以能够引爆面膜市场,重点在于其贴近女性消费者追求“低碳美容”的潮流和消费心理期望。它的出现也为面膜市场树立了新标杆。选择曼宁小金盒,与低碳健康同行,做个低碳美容达人!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曼宁小金盒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