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屈臣氏面膜致死是怎么回事?敷面膜小技巧要牢记

2014/9/1 15:08:16 作者:cklud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都是爱敷面膜的,生活节奏过快导致织布面膜深受欢迎,可是最受大众女生喜爱的屈臣氏面膜致死事件让人心惊胆战,屈臣氏面膜致死是怎么回事?敷面膜有毒吗?怎么敷面膜正确?小编分享敷面膜小技巧,MM必须要牢记,切勿使用“过期”的面膜。

屈臣氏面膜

  片状的织布面膜深受女人欢迎,不过屈臣氏面膜致死事件让大家很恐慌,屈臣氏面膜致死是怎么回事?敷面膜有毒吗?怎么敷面膜正确?事情的经过是福建一女子疑似使用屈臣氏一款珍珠美白面膜,使用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但后来检验此面膜(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符合中国化妆品卫生规范标准及要求。到底屈臣氏面膜致死是真是假真的很难断定,但是织布面膜仍然是面膜中的主流。

屈臣氏面膜

  如何安全地敷面膜是我们必须注重的,小编总结几点选购面膜敷面膜小技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