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掉头发应该吃什么

2015/1/2 9:47:56 作者:A-hezer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正常情况下,每人每日可脱落60~80根头发,梳头和洗头时常出现较多的脱发,这是因为已处于休止期尚未脱落的毛发受牵拉而脱落,因此无需过分紧张。一个人每天脱落的毛发

正常情况下,每人每日可脱落60~80根头发,梳头和洗头时常出现较多的脱发,这是因为已处于休止期尚未脱落的毛发受牵拉而脱落,因此无需过分紧张。但是,如果一个人每天脱落的毛发超过100根,从而引起头发稀疏,就是一种病态了,称为脱发。

七成患者为脂溢性脱发

脱发主要分两种类型:一种是脂溢性脱发,占全部脱发病人的70%左右。一种是神经性脱发,占脱发病人的29%左右,其他原因引起的脱发仅占1%上下,如黄癣、梅毒等。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工作和学习节奏的加快,人们承受的心理压力日益加重,人群中脱发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