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荣获佳公益践行奖  “爱在一起“不停步

2015/2/10 17:34:0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嘉媚乐

    近日,2014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重量级人物共襄盛会。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因在12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风雨无阻践行公益,同时在2014年积极推行“爱在一起”公益活动,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践行奖”。

CAMENAE嘉媚乐获“最佳公益践行奖”,展深厚品牌实力

    设立于2011年的中国公益节,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当晚盛会中,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在一众品牌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践行奖”。

    CAMENAE嘉媚乐专注于精油产品的研制与出售,致力于为万千女性带来最天然的美肤体验,同时也力求在向大自然索取的同时,尽自己绵薄之力,积极践行公益,回报大自然,回报社会,真正做到人与自然的休戚与共。
不仅如此,2014年CAMENAE嘉媚乐推出“爱在一起”公益活动,不断将物资和爱心带到偏远山区,让山区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这一切的努力和坚持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褒奖,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践行奖”可谓实至名归。

CAMENAE嘉媚乐“爱在一起”公益行,众多媒体积极响应

    2014年3月15日,CAMENAE嘉媚乐志愿者们亲自前往大凉山为爱行走,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在一起”。4月17日,CAMENAE嘉媚乐为小丫们发起嘉媚乐“爱在一起”的接力活动,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来关注贫困山区女童的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募集爱、分享爱。此番善举得到华视传媒、瑞丽、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四川卫视、优酷网、土豆网、太平洋女性网、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观察》等超过30家权威媒体人和媒体高层纷纷响应并参与其中,共同为爱接力,让CAMENAE嘉媚乐“爱在一起“公益行受到更广泛的关注。

    回顾2014年的“爱在一起”公益活动,CAMENAE嘉媚乐已经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专项基金捐助了四川、贵州、青海、新疆、甘肃、江西等西南西北贫困山区的近百所小学,约1.3万女童因此受益,CAMENAE嘉媚乐为孩子们送上贴心的小丫包,让小丫包承载着知识的力量,带给每一位孩子学习的动力与圆梦的希望。

    十二年来,CAMENAE嘉媚乐以传递幸福与关爱为己任,在公益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作为中国首个将盲文印刻在包装上的护肤品牌,CAMENAE嘉媚乐“润物细无声”,从细节和行动上关注与关爱着有需要的人群。未来CAMENAE嘉媚乐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坚守心中的理念,用爱关注需要关注的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同时,也以品质回馈消费者,传递幸福与关爱,打造消费者认可的民族护肤品牌,让品牌文化成为民族的骄傲!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