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引领V+小脸时代 新活纤妍提拉精华霜全新上市

2015/3/31 17:33:1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雅芳

    精致小巧、立体感十足的V型脸廓,早已成为“万人迷”的标配。现在,仅仅是“V”已经不够了!市场上大多数的塑颜产品都只强调“紧致”,而忽略了“排”的重要性,对付恼人的“双下巴”治标不治本。Avon雅芳研发中心全新推出“新活纤妍提拉精华霜”,通过“收、紧、排”三步实现“V+”傲娇小脸。

 

  这款全新的“V+精华”,是雅芳针对现代女性的生活习惯及小脸困扰精心研发的。雅芳的科学家们深入观察后发现,除了自然老化形成的松弛和下垂,由于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脂肪堆积和新陈代谢机能下降,为现代女性的“纤颜”大计更增添了层层阻碍。

  为突破V脸瓶颈,新活纤妍提拉精华霜使用雅芳特有的“Poly提拉精华”。它能迅速渗透至肌肤真皮层,加快真皮层组织构建,重组肌肤中已断裂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纤连蛋白,有效收拉脸部和颈颚的肌肤。而通过雅芳独有提炼技术萃取的甜杏仁籽、冬青草、红石榴等多种抗老植物精粹,协同Poly提拉精华,在帮助肌肤抵抗衰老的同时,能更好地紧实收拉后的脸颈轮廓,使V脸效果加乘。

 

  针对长期低头伏案引起的脂肪堆积以及代谢下降引起的水肿,新活纤妍提拉精华霜还使用了咖啡籽精粹,促进肌肤微循环,排出多余的水分及其它代谢物,让V脸更进一步!

    雅芳新活纤妍精华霜,还得到了来自台湾的微整形权威专家、“台湾明星面雕之父”林耀兴博士的强力推荐:“这款产品凝结了雅芳多年的护肤品科研经验与成果,能够迅速深入真皮层,加快真皮层组织构建,重建断裂的三大抗老蛋白。如果坚持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附:【石头剪刀布 打造极致V+小脸】

    塑造V脸轮廓已成为当下时尚,不要大U脸,不要双下巴。提拉、紧致、排水肿,雅芳新活纤颜提拉面霜(V cream)三合一步到位。配合雅芳“石头剪刀布”V脸操,让V+效果事半功倍哦~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容化妆品公司,Avon雅芳188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年销售收入达100亿美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1990年Avon雅芳进入中国,其1998年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是Avon雅芳目前在亚洲最大、最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Avon雅芳上海研发中心正式在中国落户,它是Avon雅芳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中国,Avon雅芳为中国女性提供包括护肤、彩妆、个人护理、香品等数百种优质产品;业务覆盖国内22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目前,Avon雅芳在中国正致力于向零售业务的稳步转型。

    Avon雅芳始终坚持“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在中国积极开展抗乳癌、反家暴以及抗灾救灾等各项慈善事业,充分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