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细纹好 七种食物让女人远离皱纹

2015/4/15 0:51:29 作者:F1-guow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岁月的流逝,岁月在女性脸上留下了痕迹,许多女性脸上开始长出了许许多多的皱纹,皱纹泄露了自己的年龄!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的小细节是可以帮助我们还原肌肤健康的哦

如何去除细纹


随着岁月的流逝,岁月在女性脸上留下了痕迹,许多女性脸上开始长出了许许多多的皱纹,皱纹泄露了自己的年龄!那么怎样去皱纹才是安全有效的呢?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的小细节是可以帮助我们还原肌肤健康的哦!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怎样才能去皱纹吧!


一  蛋白去皱纹
在皱纹处涂上蛋白,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还可以用1只鸡蛋加1汤匙蜂蜜或奶粉,搅匀后涂在皱纹部位。

二  橘子蜂蜜去皱法
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种方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三  多按摩、提拉疲劳肌肤
护理肌肤一定要及时,否则护理的难度就会加倍。这是如果肌肤一直处于松弛的状况之中,那么恶化的速度就会加倍,想要还原的难度也会增加。另外,一直保持松弛的状态也会让肌肤记住这种状况,从而更难恢复到紧致的状态中。所以去皱纹的有效方法就是保持肌肤的紧致。
提拉和平展的按摩动作可以使因为疲劳而松弛下来的皮肤紧致起来,时刻保持皮肤的弹性,长期下来,皱纹就不会那么容易爬上你的脸了。建议取一般量使用(约樱桃大小)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打圈按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