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细胞美容揭示 干细胞美容新骗局揭示让你远离欺骗

2015/4/27 11:48:16 作者:F2-h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医学博士陈焕然说:“在临床上,我每天要看10多个女性患者,这些患者里面有一部分是因为注射了所谓的干细胞针剂而引起了副作用。

干细胞美容

一种用人体自身皮肤干细胞来进行除皱除疤痕美容的技术,成为媒体报道和公众关注的热点,它被形容成“用自己的细胞为自己美容”,在国外被称为是“一场除皱美容的生物革命”。但经过专家及国家卫生部门证实,不存在这一技术,干细胞美容是一个骗局,美容机构大肆宣传称干细胞移植技术能达到除皱、减肥、祛疤等效果以致使部分消费者受害的例子也在各见之于各大媒体,受到广泛关注。

产生背景

自从干细胞技术引起科学界的关注后,乘着干细胞概念的顺风车,整形市面兴起了一批号称能抗衰老、“还原青春”,并集缩阴、美白、祛斑、祛皱等功效于一身的所谓“干细胞针”,不但有大幅广告宣传配合,还有代表不同品牌的人上医院整形科、整形医院和美容院推销。由于这些产品销售所给的回扣巨大,普遍达所售价格的50%以上,有的2折便可拿货,一些美容院和整形医院、非权威医院的整形科就赚起了“干细胞针”的钱。
干细胞移植技术非常流行,很多美容机构大肆宣传称干细胞移植技术能达到除皱、减肥、祛疤等效果。许多消费者为了追求美丽,心甘情愿付出不菲的代价,以求达到美容机构所宣传的效果。

骗局揭示


专家释骗局

中科院院士、细胞生物学家翟中和教授说:“全世界的干细胞研究目前只限于人类健康方面,还没有到美容这个层次。而且,目前干细胞研究更多是在实验室的研究阶段,还没有一项干细胞产品真正推向了市场,利用干细胞进行美容是不可能的。这是一种炒作,是一种宣传。”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医生、医学博士陈焕然说:“在临床上,我每天要看10多个女性患者,这些患者里面有一部分是因为注射了所谓的干细胞针剂而引起了副作用。干细胞美容技术也就是近两三年出现的,但其宣称使用后不仅能增强免疫力,还可以有效除皱、减肥,因此很多女性会禁不住‘美丽’的诱惑而上当受骗。可悲的是,相当一部分人目前还不知道注射干细胞的后果到底是怎样的,干细胞美容是个骗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