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轻松打造迷人眼妆的两大方法

2015/5/19 12:01:11 作者:F-zhangj… 来源:女物美容网
谈到大地色系(Earth Tone)彩妆,大家可能只会想到啡色,又或者以啡色为主调的简扑妆容。事霣上,大地色系包含的颜色众多,有阳光的金黄橙色、石头的灰黑色

谈到大地色系(Earth Tone)彩妆,大家可能只会想到啡色,又或者以啡色为主调的简扑妆容。事霣上,大地色系包含的颜色众多,有阳光的金黄橙色、石头的灰黑色,树叶的翠绿色、泥土的棕啡色……,只要将这些大自然色彩拼凑一起,就能轻易幻化出夺目耀眼的夏日彩妆。所以今天我就为大家详细讲解大地色眼影的画法。
所谓大地色系眼妆,运用到的颜色一定是大地色系的组合,如棕色、浅棕色、深棕色等。话不多说,现在就让你见识大地色系眼妆的画法吧,让你从此不再烦扰。
大地色系眼影的画法一
    Step1:在上底妆前,先搞清楚自己的肌肤状况,比如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才能事半功倍哦。在全脸均匀的点涂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等地方,然后用粉刷由内往外的方式涂抹开。
    Step2:用斜面的笔刷蘸取棕色眉粉从眉头开始勾勒大致眉形,如果没有眉粉可以用眉笔代替。
Step3:然后用棕色的染眉膏从眉峰开始刷,这样眉头和眉尾的颜色就不会太重。
Step4:在要上眼影的地方涂上眼部打底膏,目的是为了让抚平眼部肌肤,让眼影更好的覆盖在眼部四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