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B莉顿·梅斯特当妈 必看孕期护肤全攻略

2015/5/20 14:54:4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贝悦

    热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两位女主角,“Queen S”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Queen B”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最近都相继成为了妈妈。“Queen B”莉顿梅斯特与她的老公Adam Brody因合拍电影《橘子》结识,2011年开始恋爱,去年结婚。近日,Queen B莉顿-梅斯特与老公亚当-布罗迪外出逛街被记者拍到,莉顿-梅斯特孕味十足。

    相片中的莉顿·梅斯特虽然看起来身形略有臃肿,但是肌肤气色却依然红润,看来没少跟好友布莱克·莱弗利学习孕期护肤的相关知识。其实怀孕的时候,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女性,只要做好孕期护肤,怀孕了你也可以照样光彩照人。

    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在孕期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就是皮肤干燥,因此在孕期为肌肤补水保湿的工作非常重要。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来为身体补充水分外,孕妇还可以使用孕妇护肤品来对肌肤进行护理。然而,孕妇的肌肤娇嫩敏感,因此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成分来选择护肤品,建议孕妇使用植物作为主要成分的孕妇护肤品。以植物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植物中护肤成分的补水和镇静功能是很多女性都认可并且喜欢,所以建议孕妇使用植物作为主要成分的孕妇护肤品,像是贝悦品牌的小甘菊系列孕妇护肤品,就非常适合孕妇使用。

    贝悦小甘菊孕妇护肤品使用小白菊和洋甘菊作为主要护肤品的原料,这两种植物都拥有超强的补水作用,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滋润肌肤。此外,小甘菊还具有很好的修护、舒敏的功效,可以减低孕妇过敏情况的发生。

    除了做好脸部肌肤护理外,孕妇还需要做好妊娠纹的防护。预防妊娠纹,应该从怀孕中期开始做起,孕妇应该多运动来控制体重和增强肌肤的延展性,这样能够有效预防肌肤纤维的断裂,从而预防妊娠纹的生成。同时,在饮食上,孕妇应该多食用含有高蛋白质食物,例如猪蹄和猪皮等,适当食用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防止皮肤纤维断裂而生成妊娠纹。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