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理水可以在乳液前使用吗 五步让你在用乳液前有更好肌肤

2015/5/24 14:03:49 作者:G-lanha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调理水。乳液都是日常生活中爱美的美眉们不可缺少的保养品,那么调理水跟乳液的顺序应该是怎么?怎样使用调理水能得到更好的效果?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更好保护皮肤

调理水。乳液都是日常生活中爱美的美眉们不可缺少的保养品,那么调理水跟乳液的顺序应该是怎么?怎样使用调理水能得到更好的效果?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应该清楚,整一个化妆保养的顺序是:调理水-精华素-乳液-化妆乳-隔离霜-bb霜

调理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皮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皮肤非常好地吸收,但是关于调理水的正确使用有多少人是知道的呢?下面芬琳思美容小编就来为你详细讲解:

第一点、正确使用调理水
错误方法:许多朋友都是直接倒在手上再拍在脸上,以为用化妆棉会浪费收敛水,事实上用化妆棉能让收敛水非常好的被吸收。
正确的方法:用化妆棉沾取收敛水,用食指和无名指夹住化妆棉,用中指内侧轻柔由下而上、由内而外地擦洗。擦洗完半张脸后,化妆棉换一面擦洗另一半脸,这样既起到了二次清洁的作用,也不会浪费收敛水。
第二点、调理水的使用时节
其实不只是在换季时,任何时分当皮肤的状况发作改变时,都应交替使用相应成效的调理水。冬季或环境干燥时可使用保湿调理水;夏天或出油较旺盛时可使用植物性收敛调理水;秋季和春季可使用美白或低过敏性化妆水。针对痘痘或角质粗糙处,可部分使用相应的调理水,但不宜长期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