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扫盲 这些小知识你了解吗?

2015/5/26 15:45:3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辣木

    面膜使用方便,效果即时显著,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佳品。可对于柜台上琳琅满目的面膜,你真的了解吗?你都用对了吗?要想成为美肌能手,肌肤需时刻做好护肤功课。小编的面膜扫盲班开课啦,看看你都答对了多少!

一、贴片型

    功能种类最多的恐怕就是贴片型的面膜,美白保湿祛痘紧肤等功效不一而足。但在挑选贴片面膜时千万不要“贪多”,一种面膜的功能越多意味着精华原液成分越复杂,对皮肤的负担也越大。应该针对自己的需要,挑选功效更具针对性的面膜。

    1.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亮白生物纤维面膜:结合三大专利配方,多重净白功能,令肤色均匀完美无瑕疵。维他命E、西印度樱桃萃取精华,唤醒肌肤年轻活力。

    2.Pure Natural 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高浓度的植物原液,更高效渗入肌肤底层,从根源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因子,带给肌肤来自有机农场的滋养体验。

二、乳霜型

   乳霜型的面膜往往为“懒人”睡眠面膜。质感与效果与晚霜的效果相似,温和不刺激。但对于油性痘痘肌来说,乳霜型面膜中的胶质成分会影响皮脂代谢,并且可能加重蠕形螨感染引发暗疮炎症,相对比较适合干性肤质

    1.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睡眠面膜:蕴含能够提升细胞能量的灵芝成分,有助促进焕活新生,调节肌肤的健康“生机”告别倦容,留住肌肤盎然生机,令肌肤时刻充满能量。

     2.AUPRES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特含产自撒哈拉沙漠的植物性提取物“美肌韵律调和因子”。温和舒缓的薰衣草清香,为肌肤带来一夜水润光泽。

三、清洁型

    清洁型面膜包括泥浆类和膜粉类,刺激性最大。清洁面膜敷前热气熏蒸一下,敷后记得收缩毛孔。但要记得使用频率不要过高,否则易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

    1.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相对于同类产品更加柔和滑润。清洁多余角质,清爽不油腻,吸附毛孔深层污垢,令肌肤净致。

     2.Kiehl’s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及死皮,改善油脂分泌过多的状况。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辣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