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怎么去有妙招  教你远离熊猫眼

2015/5/27 15:18:51 作者:C-liao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一双明艳动人的眼睛,首先就要防止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挂在眼睛上,不仅影响美丽,还凭空老几岁。这对于爱美的MM们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啊!下面就讲怎么去除黑眼圈。

想要一双明艳动人的眼睛,首先就要防止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挂在眼睛上,不仅影响了美丽,还凭空老了几岁。这对于爱美的MM们可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啊!下面,小编来讲讲怎么去除黑眼圈才是最快速。
眼部DIY面膜牛奶面膜:先把脱脂牛奶冰一下,然后用棉片浸在冰牛奶里。接着敷在眼睛上,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约10分钟,可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茶叶眼膜:用茶叶包(不要用红茶)浸在冷水里,然后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每周1-2次,可治疗黑眼圈。

薰蒸法去黑眼圈材料:菊花、桑叶,生地,夏枯草,薄荷做法:将所有的材料放进锅里煎煮,取汤,用热气薰蒸眼部肌肤。等到热气散进,可以用余下的汤汁擦洗眼睛,不仅有去黑眼圈的功效,还能治疗眼睛疲劳和干涩,有明目美眼的功效。注意:若是觉得薰蒸的时间过短,可以放进加湿气里,薰蒸,不过不用在对着热气了,也能达到应有的疗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