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爱上柏芙棠Pure Natural

2015/6/2 16:02:4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柏芙棠Pure Natural

    夏季炎热的天气总是让人晕晕欲睡,爱美人士在皮肤保养上不自觉地开始偷懒。但夏季的紫外线最为强烈,高温与紫外线让肌肤同时面临许多严峻考验。皮肤油脂分泌愈加旺盛,肌肤水油失衡,痘痘、斑点、黑头都会不经意间出现。Pure Natural柏芙棠辣木面膜告诉你,哪怕是高温酷暑,肌肤保养依旧不可松懈。

柏芙棠爱肌第一步:让你的肌肤水当当

    夏季,许多人烦恼面部油光发亮,却不知道这是肌肤“外油内干”的经典表现,着重于肌肤的清洁工作,忽略保湿补水的重要性。面膜的即时补水效果堪称缺水油肌的救星。Pure Natural柏芙棠辣木面膜拥有100%纯天然植物精华原液,无水的精华液能肌肤的吸收速率大大加强,严重缺水的的肤质在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吸收大部分的高浓度精华。如果将Pure Natural柏芙棠辣木面膜冰镇后,再敷上面部,可以舒缓晒后的肌肤,再配合化妆水按摩面部5分到10分钟,可以肌肤更卓效地吸收有机植物精华。

柏芙棠爱肌第二步:植物精粹“吃”进去

    辣木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营养成分最丰富的植物,Pure Natural柏芙棠辣木面膜中富含85.22%的辣木高浓度精华,同时融合迷迭香、朝鲜白头翁、黄芪等各类美白补气植物,日复一日,改善夏季肌肤黯沉、水油不平衡等肌肤小状况,让肌肤在外界污染的环境依然拥有水润强韧的健康肤质,给予肌肤看得见的光滑水润。

柏芙棠爱肌第三步:低敏健康不用愁

    来自有机农场的Pure Natural柏芙棠辣木面膜通过美国最具权威的USDA Organic有机认证机构的标准,100%纯天然植物精华原液蕴含大量有机植物成分,为肌底提供源源不断的有机能量。而有机植物中天然抗氧化素与天然防腐剂代替了对肌肤有伤害的化学合成物,为肌肤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Pure Natural柏芙棠坚持100%纯天然有机植物的护肤理念,孕妇哺乳期的女士也可以安心使用,世界公认低敏的纯棉材质令肌肤无负担地吸收天然植物营养,同时丰盈肌肤,促进皮肤内部的血液循环,拥有健康纯净的肌肤,平稳度过酷暑。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