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毛孔粗大 6个妙招缩小毛孔急救你的肌肤

2015/6/3 17:44:54 作者:G-wux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的脸蛋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及外界环境中的灰尘、紫外线等,是否开始发起抗议,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么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收缩毛孔的方法。

你的脸蛋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及外界环境中的灰尘、紫外线等,是否开始发起抗议,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么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收缩毛孔的方法,急救你的肌肤!

脸部毛孔大是引致各种问题肌肤的直接元凶,烦人的毛孔粗大困扰着很多爱美的MM,要想解决问题肌肤,缩小毛孔是关键。怎样缩小脸部毛孔呢?
毛孔粗大的原因
脸部的毛孔粗大大致有两种情况,一是油脂性的毛孔粗大,二是由于衰老所引起的毛孔粗大。油脂性的毛孔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层堆积过厚,肌肤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废物堆积导致毛孔变得粗大,这种是先天性的毛孔粗大。而因为不适当的清洁和清洁不彻底也会导致毛孔阻塞从而毛孔变得,这种是后天性的。因为荷尔蒙以及油脂分泌的因素,女性在30-40岁的时候毛孔问题最为凸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