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刷粉底 8步技巧让你正确使用粉底刷

2015/6/13 15:13:59 作者:H1-l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我们的化妆包里面肯定有一个彩妆工具,那就是粉底刷了,因为在化妆打底的时候,我们应该需要用粉底刷来涂抹粉底,其实粉底刷在使用的十分也是需要有正确步骤的专...

在我们的化妆包里面肯定有一个彩妆工具,那就是粉底刷了,因为在化妆打底的时候,我们应该需要用粉底刷来涂抹粉底,其实粉底刷在使用的十分也是需要有正确步骤的专为粉底液、粉底霜上妆而设计的粉底刷,可以使底妆更完美,而越来越受大家青睐。怎样选择并正确使用粉底刷呢?姐妹们一定要掌握,这样才能更好的运用粉底刷来打底,让我们的妆容更加完美。

如何选择一支优质的粉底刷?
在购买时,谨记以下要点,就能帮助你挑选优质的粉底刷。
1.首先选刷头
粉底刷的刷头较扁平、竖长、有弹性。刷毛不能太柔软,太软会导致粉底不上妆。要硬一些,这样刷毛可造成压力,令粉底更加服帖肌肤。
2.重点选刷毛

刷毛的密度丰富厚实,上妆时使粉底液能紧贴皮肤,遮盖瑕疵。并且能够很轻易刷开粉底液。优质的粉底刷刷毛的宽幅约4cm,刷毛长短5-6cm。刷毛排列一定要呈阶梯形,中心的刷毛最长,外面一圈的刷毛较短。梯形的刷毛能使粉底液快速和皮肤融合,隐形毛孔,细致肤质。刷毛宜选择合成纤维。合成纤维粉底刷不吸水、延展度高。释放粉底液的功能强,随着笔刷运作释放出均匀的粉底液,不会在刷毛上堆积浪费粉底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