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 敷面膜的4个误区不可犯

2015/6/19 9:38:08 作者:B-laibi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睡眠面膜本身有保湿、修护成分,还有修护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细嫩的肌肤。而纸贴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性的进行保湿、美白。

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涂上之后就像涂了一层护肤品,不会像普通面膜一样感觉糊了一层东西。睡眠面膜中高浓度的胶质成分具有成膜性,能防止角质层中的水分挥发,即使是在空调房或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仍可保持水嫩状态。因此,睡眠面膜这种保养品对于干燥肌还是有一定的养肤效果的。

睡眠面膜除了本身有保湿、修护成分,更有相当于有“保鲜膜”作用,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同时释放“自身养分”,搭配熟睡中的修护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细嫩的肌肤!但是对于油性痘痘肌来说,睡眠面膜无非就是保养毒药,大量的胶质成分不仅会影响皮脂代谢,而且产品中的油脂也可能加重蠕形螨感染引发的暗疮炎症。

而纸贴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性的进行保湿、美白。个人认为,还是用纸贴面膜比较好,选择性的根据自己皮肤情况进行选择性地使用面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