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心机“扮嫩,逆龄肌就是任性!

2015/6/23 15:21:0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艾玛丝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李小璐贾乃亮大3岁,大s比汪小菲大4岁,高圆圆赵又廷大5岁,蔡依林比锦荣大6岁,马伊俐比文章大8岁,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王菲谢霆锋大11岁,白娘子比许仙大1000岁。姑娘们都别着急,把自己保养好了,说不定你男朋友这会正在学校拍毕业照呢!

    虽然是玩笑话,不过放眼望去,如今娱乐圈的姐弟恋遍地都是。在现实生活中,女生比男生大上两三岁甚至七八岁的幸福姻缘也不在少数。而这些姐弟们之所以能打破“男大女小”的魔咒,也跟如今的女生越来越会保养、肌龄看上去越来越小也密不可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心机“扮嫩法,赶紧get走吧!

日系裸妆完美减龄

    羡慕那些明星们无需多余修饰仍然姣好的容颜,然后感叹岁月太残忍?不用空想啦!只要利用妆容就能帮自己减龄。肌肤要想360度无死角,如果没有天生丽质的零毛孔的粉嫩肌肤,那就离不开好用的BB去年火的CC以至于以后会出现的DD、FF等等等等,明星们首要心机就在于画个日系裸妆,在出席重要场合总能光鲜亮丽粉嫩减龄。艾玛丝吉普赛玫瑰BB霜,就是一款白皙肌肤,保持水嫩的扮嫩减龄BB霜。

别做油光闪闪的女人

    面对夏天频频冒出的皮脂腺,真的无法一劳永逸,即使明星也有闪闪发光的时候,这次说的是油光啦。明星们的私人医生总会建议她们全方位的控油管理,该从饮食、作息到清洁保养一气呵成。聪明选择产品慎调油水平衡,油肌人也能挥别油光粉刺,摆脱肌肤老残的宿命,不做油光闪闪的明星。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爽肤水在这个夏天脱颖而出,控油效果看得见,尤其适合油性肌肤的MM。





缩小你的毛孔“尺寸”

    肌肤烦恼最频发的就是冒痘、变黑、松弛,我们周而复始的围着肌肤打转,却不一定能及时解决肌肤的各种状况,疲态一出,心情低落,肌肤只会更糟糕。小编要告诉你,茶树精油祛痘能力早已响彻护肤界,它在护肤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不管是祛痘祛印,还是抗菌消炎,都能快速渗透毛囊进行调理。艾玛丝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就受到万千MM的青睐,它可以快速控油祛痘,缩小毛孔“尺寸”,延缓衰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