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舍O2O未来店南博会惊艳亮相

2015/6/24 16:30:3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柚子舍

    南博会成功落下帷幕,但热度丝毫未减。本届南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们带来了不少新奇玩意,展会的规模、层次和水平也刷新了最佳记录,还有系列精彩务实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在南博会推动的创客大赛重点项目中,柚子舍O2O未来店项目签约入驻云南国家创客园区,成为众多记者关注的焦点。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试点园区落地的创客空间,是南博会一大重点项目,拟互联网+的融合,更好地服务优秀创业项目,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柚子舍O2O、俏猫O2O等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在南博会上正式签约,进驻创客空间。

    南博会上首次亮相的柚子舍O2O项目,凭借其迥异于传统电商的创新模式备受瞩目。目前,传统电商已进入平稳发展期,基于无线网络和移动通信技术的移动电商已然成为新趋势,那么,柚子舍的O2O未来店项目,又是如何迎合这股新趋势的?

    据了解,柚子舍的特色O2O,要打造的是一种新概念体验店。到店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高速wifi,免费饮用柚子茶,享受休闲舒适的体验。有专业的皮肤测试仪器、专业的美容顾问给客人分析皮肤状况,顾客还能亲自做无添加小实验,体验有添加护肤品和无添加护肤品的区别。店铺配套多功能体验机,支持浏览和直接购买,还集成了微信照片打印功能,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打印相片。

(柚子舍O2O未来店概念图)

    南博会现场,柚子舍展示区域人潮火爆,参会客人纷纷领用试用装,亲自体验各种体验项目,在趣味中,对柚子舍无添加的品牌护肤理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柚子舍O2O未来店突破了传统化妆品店的瓶颈,引领新概念体验的浪潮。在本次南博会的首次亮相,不仅成功积攒了人气和经验,也为柚子舍O2O体验店进军全国吹响了口号。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柚子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