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做面膜好吗 经期正确敷面膜能让你更加美丽

2015/6/28 16:06:30 作者:B-hehuif…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月经期间做面膜好吗?月经期是可以敷面膜的。女性血液下行,身体中的水分也会大量流失,所以生理期的肌肤容易粗糙干燥。因此这个时候,一款深度保湿的面膜是必不可少的。

来月经可以面膜吗?女人在每个月的生理期到来的时候是很好的内分泌系统调节时期至于能不能敷面膜的答案是肯定的:能敷面膜。到底敷面膜要敷什么样的面膜,怎么敷面膜呢?

面膜是针对脸部的保养,延缓皱纹的产生,增加皮肤的水分等。经期是女人的一种生理现象,不能说经期能不能敷面膜保养皮肤。女人在每个月的生理期到来的时候是很好的内分泌系统调节时期,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台电脑,生理期就像每个月将女人自身系统updating的时期。至于能不能敷面膜的答案是肯定的:能敷面膜,而到底敷面膜要敷什么样的面膜,怎么敷面膜,那么具体的情况则由你个人情况决定。

那么经期应该如何正确护肤呢?

护肤前奏: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要想让面膜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先得把脸洗干净。早上只需用洁面乳洗去夜间分泌的油脂即可,但晚间洁面要仔细,不能因为偷懒而忽视卸妆和清洁的护肤程序。不管选择什么类型的洁面品,洗得干净并滋养肌肤是最重要的,皮肤清透舒适了,再敷面膜或做其他保养也能更好地吸收。

生理期(经期1—5天)

女人生理期体内雌性激素分泌量最低,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敏感,皮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而且自然角质增多,肌肤失去透明感变得暗淡粗糙。此外,失血也会消耗体力,并加速体内营养流失,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