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粉刺生活小妙招 如何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2015/6/30 15:45:04 作者:A-xieb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听过很多人谈起自己去除脸上粉刺的失败经历,这些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方法无一都只侧重一点,要么只会内调,要么一味注重外养,其实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才能更有效去粉刺。

已经听过很多人谈起自己去除脸上粉刺的失败经历,这些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方法无一都只侧重一点,要么只会内调,要么一味注重外养,其实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才能更有效去粉刺,下面就将内调外养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具体方法分享给大家。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一、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外疗方法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1、丝瓜水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取新鲜的丝瓜,将茎部的汁液取出,装入瓶子中备用,涂抹在长有粉刺的地方,每天3-4次,坚持一段时间,可有效改善粉刺肌。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2、枇杷叶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将摘取枇杷叶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加上适量的水熬煮,煮沸后放置冷却,再将汤汁擦洗脸部及患处。可治疗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3、绿豆粉去粉刺面膜
材料:绿豆粉、清水
做法: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取适量的绿豆研磨成粉末状,也可以直接购买,将准备好的绿豆粉放入锅内,加上少许清水一同熬煮,煮好后成糊状即可。在睡觉前把脸部清洗干净,将绿豆糊涂抹在长有粉刺的位置,大约坚持2星期,粉刺就会慢慢褪去。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