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粉的美容功效 揭秘当归美容制作的小秘方

2015/7/8 16:10:49 作者:B-zh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当归是一种常见的中药,这个我们都知道。当归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就是具有补血之功效,当归除了可以补血之外,把当归磨成粉还是女性用于美容的好材料。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当归是一种常见的中药,这个我们都知道。当归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就是具有补血之功效,其实当归除了可以补血之外,把当归磨成粉还是女性用于美容的好材料哦。当归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呢?内服当归粉可活血补血调经,使皮肤光泽红润,最适合妇女平时保养。敷脸可活血淡斑,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细嫩有光泽。因此,我国唐代长寿老人孙思邈(10l岁)在其所著的《千金翼方》中详细阐述了当归抗老、消斑、美容、健肤的功效,并将其称为“妇人面药”。将当归称之为为“血家圣药”、“抗衰老及美容珍品”并非言过其实。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当归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B12、挥发油和人体所必须的17种氨基酸和23种无机元素。食用可改善内分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防止面部干燥,骚痒等疾病,使其皮肤光泽细嫩。当归粉的美容功效,每天每次取5克左右的当归粉用白开水冲服,虽中药味稍大些,但吸收当归营养最全面,是补血和抗衰老的最好的办法。在纯净水中加入当归粉,可起到皮肤美容美白,抗衰老之功效。

当归粉的美容功效,当归制作及配伍方法:1、主要以辅疗形式添加到粥,汤中。2、一般生用,为加强活血则酒炒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