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的头发做什么发型好看 2018年受欢迎的韩式发型

2015/7/10 17:31:35 作者:S-yuh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外形很像一柄荷叶上尖下阔,头两侧和后面顺着淡淡的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用扣边来扫尾,轻巧、放松、可爱....

1.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外形很像一柄荷叶上尖下阔,头两侧和后面顺着淡淡的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用扣边来扫尾,轻巧、放松、可爱、营造出整体的美感。而且这样的发型同时也得到男生的亲睐。

其实各式各样的短发已经成为发型界的主导,至于2015流行的齐肩发,当然也没有特指哪一款,只要够时尚够个性都是流行的,齐肩短发就是经典,很适合发量多的女生,齐肩短发发型拥有着短发的干练有有着中长发的优雅,无论是扎发还是披肩都很好看,一款韩式齐肩短发发型,时尚又显气质,给人一种利落清爽的感觉,非常适合春季,而且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同时能衬出精致五官和小脸庞,不失女生甜美气质,推荐几款2015韩式齐肩短发发型图片,打造完美造型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