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修眉方法大公开 教你六步男生修眉技巧

2015/7/21 17:12:16 作者:B-shiy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士修眉方法,现在不仅只有女人对美的追求,男生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浓了,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男生怎么修眉?以下六步男生自己修眉技巧,让你做个精致男人。

现在不仅只有女人对美的追求,男生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浓了,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男生怎么修眉?以下六步男生自己修眉技巧,让你做个精致男人。

男生怎么修眉?男生修眉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六步男生自己修眉技巧,让你做个精致男人。
男生修眉,只要掌握一些技巧,自己就可以修饰出完美的眉型了,眉型的变化对一个人的形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眉毛由3个部分组成,眉头部分为上升线,中间部分为平行线,眉尾部分为下降线。
男生修眉第一步:梳理眉毛
首先使用眉刷先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刷,然后逆向梳理眉毛,使眉毛都竖起来,然后将眉刷紧贴着眉毛根部将过长的眉毛剪去。从眉尾向眉头方向进行。
男生修眉第二步:眼皮上的眉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