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银花祛痘吗 金银花洗脸敷脸可以祛痘

2015/7/24 12:11:47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人一上火,脸上就爱长痘痘或者发生湿疹。现在,不用再为了浑身瘙痒和满脸包包发愁了。用金银花煮水敷脸可以缓解轻度湿疹,而用蒲公英煮水敷脸则可以消痘。

有些人一上火,脸上就爱长痘痘或者发生湿疹。现在,不用再为了浑身瘙痒和满脸包包发愁了。用金银花煮水敷脸可以缓解轻度湿疹,而用蒲公英煮水敷脸则可以消痘。不过使用草药洗脸大多治标不治病,出现皮肤病最好还是寻求专业医师帮助。此外,过敏体质者最好不用此法,以免出现过敏。

冬季来临,有的人非常容易上火,人一旦上火脸上就容易长包,或者发生湿疹。浑身发痒让不少人苦恼不已。其实,轻度湿疹和上火长包,可以用金银花、蒲公英煮水敷脸缓解。金银花有清热解毒、凉散风热的功效,可用于各种热性病。金银花煮水敷脸还能缓解轻度湿疹呢,有湿疹烦恼的不妨试试。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均效果显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