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美白养颜茶 喝出好气色

2015/7/30 14:53:30 作者:B-sunm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容养颜除了靠化妆品和保养品外,日常中常喝花草茶也能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赶紧来学习自制美容养茶,让肌肤更水灵动人。4款美白养颜茶,喝出好气色。

美容养颜除了靠化妆品和保养品外,日常中常喝花草茶也能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赶紧来学习自制美容养茶,让肌肤更水灵动人。
肌肤从里到外散发动人光彩才能增加回头率,下面教大家自制美容养颜茶,让你拥有红润白嫩的肌肤。
玫瑰薄荷茶
材料:玫瑰,薄荷
做法:把玫瑰花和薄荷放入杯里,加入沸水,盖上杯盖,浸泡十分钟即可。
功效:玫瑰花薄荷茶能有效唤醒肌肤,令人回复精神,而且还能令肌肤更红润更细腻。
饮用方式:每天空腹饮用。

红莲荷叶茶
材料:红莲荷叶,洛神花,陈皮,决明子,甜菊叶,玫瑰花
做法:把所有材料用清水浸泡15分钟,清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半小时,去掉渣,倒出茶水放凉即可饮用。
功效:这款红莲荷叶茶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毒素,让肌肤更红润。
饮用方式:饭前饮用,每天喝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