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流行美甲图案 几款美甲让你个性又潮流

2015/8/10 21:11:54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2015年美甲有那些呢?好看的美甲分享,一起来盘点下的美甲图片,钟爱美甲的美眉快点进来看看吧。唯美、时尚的帆布鞋系带美甲图案,是不是超有个性呢?

2015年美甲有那些呢?好看的美甲分享,一起来盘点下最流行的美甲图片,钟爱美甲的美眉快点进来看看吧。

条纹元素的美甲也是十分流行的,黄色的底色,上面黑色条纹设计,个性十足。
柳丁元素的美甲,潮流、个性,柳丁和豹纹的组合,潮流无比,这么赞的美甲,2015年最新最流行。

豹纹元素在2015年也成为了流行,美甲融入了豹纹元素,个性、潮流,浅蓝色底色衬托,高贵大方。

唯美、时尚的帆布鞋系带美甲图案,这样的美甲是不是超有个性的呢?各种不同颜色的系带帆布鞋,个性十足。
红黑白属于炫酷的色彩组合,此款美甲将这一感观打破了。运用戴眼镜的Hello kitty增加可爱梦幻感,蝴蝶结则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味道。

粉色和黑色是经典的组合,粉色突出可爱,黑色突出个性。选择黑色Hello kitty的造型颠覆以往人们对KT猫的大白脸印象,为了个性感十足,多了猫脚印的设计,更贴近个性KT的主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