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一半长一半短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气质倍增

2015/8/13 13:02:04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凭借《夏家三千金》和《爱情睡醒了》戚薇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形象较好,所以今天也迫不及待的给大家带来了戚薇各种风格长短发发型图片。快来参考一下哟!

凭借《夏家三千金》和《爱情睡醒了》戚薇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形象较好,气质有加的她现在不管是服装还是发型都非常受观众和歌迷的喜欢。所以今天也迫不及待的给大家带来了戚薇各种风格长短发发型图片。快来参考一下哟!

沙宣头是短发的一种,这款深栗色的斜刘海偏分沙宣头,微微向外翻卷的发尾,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流行已久,也是2015年依然流行的发型样式。

2015年流行的女生发型样式有很多种,这款俏丽修颜效果棒棒的短发发型,是比较流行的沙宣头样式,减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一说起沙宣头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些比较另类个性的发型设计,其实沙宣头也是可以去玩转小清新的,这款齐刘海的短发沙宣头,打造出清新小美女风格。

沙宣头发型与我们常说的波波头也是有几分相似的,在明星们的造型中颇为常见,这款由郭采洁诠释的气质沙宣头,整体给人一种女神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