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芦芸洗发 芦荟洗发有何作用

2015/8/17 17:38:53 作者:W-wang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要柔软有光泽,蛋白质和钙质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芦荟具有调整皮脂和水分平衡,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对头发粘结、头皮屑和头皮发痒等病症具有抑制作用。

头发要柔软有光泽,蛋白质和钙质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它们能使头皮的血液循环畅通,再把营养送到头皮中去。如果头皮屑或皮脂污染了头皮,会使细菌增多,给头发带来种种病症。
普通护理方法:

芦荟具有调整皮脂和水分平衡,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对头发粘结、头皮屑和头皮发痒等病症具有抑制作用,可使头皮保持健康,头发也会秀丽。在用芦荟对头发进行护理的同时,在平时的洗发水和护发水中加入几滴芦荟化妆水后,其洗发的效果会更好。为了促进血液循环,还可对头皮进行按摩。但是芦荟化妆水一定要保证使用新鲜汁,绝不能直接把芦荟汁加入洗发水的容器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