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彩杀马特发型男 打造大胆前卫造型

2015/8/19 15:55:51 作者:O1-suq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夸张的杀马特发型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所谓的杀马特发型其实是非主流发型的一种,发型颜色鲜明,造型夸张怪异,带有强烈冲击效果,杀马特发型一直备受非主流潮人的追捧。

夸张的杀马特发型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所谓的杀马特发型其实是非主流发型的一种,发型颜色鲜明,造型夸张怪异,带有强烈的冲击效果,杀马特发型是日本视觉与欧美视觉的结合体,比非主流发型更夸张,更具视觉震撼力哦,杀马特发型设计讲究个性,最适合不喜欢走平常路的男生和女生,杀马特发型一直备受非主流潮人的追捧,网络红人安梦轩示范,多种染发色的杀马特发型图片,图现在自我个性。

 安梦轩杀马特图片一 栗红色的杀马特发型,非常衬肤色,蓬松的发髻在头顶呈现出非常吸睛的造型,个性感十足……

安梦轩杀马特图片二

极具潮男魅力的杀马特图片,红色染发焕发出非常抢眼的色调,长长的的鬓角搭在脸颊,修饰出小脸,凸显神秘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