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软头发发型短发图片 引领时尚潮流

2015/8/21 16:46:06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软发短发发型是我们最常见的男生发型。男生2015的发型也就自然成为了时尚型男们的追求。想要成为一名正式的新时代潮男,下面为你介绍几款韩式男生短发发型。

2015男士短发直发发型图片,男生短发发型是我们最常见的男生发型。在2015年伊始的时刻,男生2015最流行的发型也就自然成为了时尚型男们的追求。想要成为一名正式的新时代潮男,下面这几款韩式男生短发发型图片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宣扬时髦个性的男生直发发型,弧度优美的男生帅气的发型,展示男生优美的一面,紧靠额头的刘海与精巧的小脸搭配看上去非常和谐,淡薄的红棕染发色彩没有只烘托出白净细嫩的肌肤,看上去很诱人哦。

纹理烫发型在2015最流行的男生短发发型中依然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是时尚优雅男士最爱的发型之一。这款黑色的纹理烫发型同样是用碎刘海修饰脸型,两侧鬓发的修剪,让修饰脸型的效果更加强大。黑色发色凸显深沉稳重的绅士风度。

黑色发色的男生短发发型可以给人简单、阳光和清新的感觉,是大男孩最爱的发型之一。头顶的细微蓬松打造时尚型男的气质,碎碎的刘海增添气质同时修饰脸型。

123下一页

    男软头发发型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