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大如何缩小 小妙招教你轻松获得娇俏美鼻

2015/8/23 16:29:55 作者:yy_zheng… 来源:nvwu
鼻孔大如何缩小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五官最显著的位置,鼻子的缺点也因此尤其明显。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对大鼻孔进行小小“修正”,就能使你的形象得到变化,为美丽加分。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五官最显著的位置,鼻子的缺点也因此尤其明显。如果长着一个朝天鼻,无疑会破坏整个五官的美感。但其实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对大鼻孔进行小小“修正”,就能使你的形象得到“关键性”的变化,为美丽加分。
一般而言,只要比例匀称、和五官协调,就是不错的鼻型。但是如果鼻子往上翻卷,或鼻孔外露明显,并不是进行隆鼻手术能够解决的。其实,只有使鼻头、鼻尖、鼻翼及鼻与五官的协调才是拥有理想鼻型的重要因素。
鼻子的美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遗传的因素,换句话说就是父母和亲人的鼻子好看,后代大多也能拥有好看的鼻子,一个看起来美丽的鼻子,要有一定的高度和长度。高度即是从两侧鼻孔之间靠近底部到鼻尖的间隔,长度是指从鼻根到鼻孔与上唇交界的间隔。鼻子如果过大就会影响外观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