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大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来袭 4款发型带你fly

2015/8/23 20:00:53 作者:L-liyup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瓜子脸是最受女生喜欢的发型之一,为什么呢?那头大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瓜子脸又有什么优势?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瓜子脸的优势是瓜子脸看起来让人更协调更好看……

瓜子脸是最受女生喜欢的发型之一,为什么呢?那瓜子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瓜子脸又有什么优势?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瓜子脸的优势:理想瓜子脸的脸长、宽比例是34:21,刚好是黄金分割律,符合黄金比例,所以瓜子脸看起来让人更协调更好看,这也是瓜子脸的人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1、烫卷发
蓬松烫卷的头发也是很挑脸型的,若脸型不美,则表现不出蓬松卷发的魅力,而瓜子脸则能很好的融入这款发型里,从发根蓬松烫卷的头发,散发着小可爱小俏皮,配上精致的瓜子脸,犹如仙子般美丽。

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2、碎/齐刘海中长发
瓜子脸女生也很适合有刘海的发型,瓜子脸女生演绎齐刘海发型会更可爱乖巧,如图,碎齐刘海和及肩中长发搭配把本来就漂亮的脸蛋修饰得更精致可爱,染上酒红色,整个发型更显个性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