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长碎发发型图片欣赏 四款发型让你做一个帅气男孩

2015/8/24 23:49:57 作者:O1-hef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短碎发型图片,帅气男生发型需要发型师的打理才会变得帅气十足,想要拥有个性的男生发型,不妨来看看男生发型设计,简单的男生碎发发型...

最新男生短碎发型图片,帅气男生发型需要发型师的打理才会变得帅气十足,想要拥有最时尚个性的男生发型,不妨来看看最新男生发型设计,简单的男生碎发发型,个性的男生烫发,男生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还有更加动感的沙宣短发。 
最新男生短碎发型图片 这款男士发型属于最简单的小平头,用男生短碎发发型,两侧剪短显得清爽利落,而头顶的略长的头发又能有效地修饰脸型。平时打理起来非常方便。

这款清爽个性男生碎发极具潮流范儿,短短的头发,竖起的效果充满层次感,加上头发颜色造型强化发型效果,搭配一款黑色墨镜,轻易打造个性潮男的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