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主流流爆炸头图片欣赏 4款时尚爆炸头发型任你选

2015/8/26 17:30:23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4款2015年的非主流女生爆炸头发型图片,已经分享在下文了。时尚的爆炸头发型,不少非主流女生望而生畏,感觉如此蓬松凌乱的爆炸头发型,打理起来应该……

4款2015年最流行的非主流女生爆炸头发型图片,已经分享在下文了。时尚的爆炸头发型,不少非主流女生望而生畏,感觉如此蓬松凌乱的爆炸头发型,打理起来应该非常的难吧,其实这种认识非常的片面呢,这4款非主流爆炸头的打理方法也在下文,是难是易,一看便知。

这是一款俏皮可爱中带着优雅的中分爆炸头发型,将中长发烫成小卷螺旋卷,非常卷曲的螺旋卷卷曲在一起,就形成了极致的蓬松,中分梳理发型的方式是让脸庞在蓬松的卷发中间展露出来,以便展示脸庞的精致与唯美,平时只要在卷发上抹上弹力素,就可以了,非常适合高贵淡雅的非主流女生哟。

高冷范儿的爆炸头短发非常的灵动,微卷的发丝聚集在一起蓬松,而又有着自己独立的感觉,不像上一款完全的融合在一起,给人灵动的感觉,非主流女生的高贵冷艳就体现出来了。

123下一页